• Post Category:其他活動

 

草根的 知識的 行動的

落實非核家園  促進永續發展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31週年感恩餐會

邀請函

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朋友: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31年來,在台灣的環境保護運動中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一個草根的、組織遍及全台的、捍衛台灣生態環境的尖兵。我們將繼續秉持「草根的、知識的、行動的」組織理念,為落實「非核家園」、促進「永續發展」而努力。

    目前政府已經以2025年「非核家園」為能源政策的目標,但在落實此目標前,我們仍然要面對諸多問題的挑戰,如核四廠之廢除、核一、二、三廠之除役、核廢料之處理/處置,以及伴隨而來的「能源轉型」等課題。這些課題含括了能源結構調整、節電(能)、發展各種再生能源、減碳以及降低空氣污染。

    經過多年來環境運動的洗禮,環保理念雖已普及台灣社會各界,但目前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的情況仍然嚴重,公害事件仍然層出不窮,許多人仍然不珍惜環境及資源。整體來說,我們距離永續發展的境界,仍然十分遙遠。

    近年來,我們特別著力於非核家園政策,勤走草根基層、推動社區綠能發展,並督促地方政府推動永續發展。「非核家園」和「永續發展」是台灣最重要的兩條發展軸線,我們堅持在這兩條軸線上持續努力。希望各位朋友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今年是我們成立第31週年,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謹訂於929(星期六)中午11:30,假台北市海霸王餐廳(中山北路三段59號一樓)舉辦感恩餐會。餐會中,我們除了聽取各位的指教,也將舉辦義賣活動。希望在您的支持與贊助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能繼續成長茁壯。

 

    誠摯地邀請您撥冗蒞臨餐會,共襄盛舉。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會    長       劉志堅

副 會 長       廖彬良、吳麗慧

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施信民

學術委員會召集人  吳明全

全體執行委員、評議委員

歷屆會長

副秘書長       賴佩茹        敬邀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