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生態之旅將帶大家同遊台北木柵區的親山步道。因近日天氣不穩定,領隊張森田先生選擇了一個輕鬆易走、不易受天氣限制的路線。活動路線將從動物園前往木柵指南宮後山的棲蘭山、猴山岳繞行一圈,再從指南宮、指南國小回政治大學。路程約3.5-4小時。此區為台北二格山系,沿路風景優美,且可充分享受芬多精洗禮。雖活動日期近年節忙碌之時,但我們仍誠摯邀請大家抽空一同接近大自然,讓大自然洗滌身心後好準備過農曆年節!
★ 活動日期: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9:00捷運文湖線動物園站-1號出口)
★ 領隊導覽:廖彬良0938160111、張森田 0926147580
★ 步行時間:輕鬆走,約3小時行程
★ 注意事項:請自行帶毛巾、著長衣、長褲、登山鞋、帽子或傘、飲水、午餐自備(山上無餐廳)、車票、個人簡易藥品…等
★臉書活動頁面:http://goo.gl/UTcwzd
★ 報名方式:http://goo.gl/OZkZqT 或來電報名02-23636419  葉小姐
請於1/23前報名,逾期也歡迎現場加入我們,但很抱歉將無法為您及時投保旅平險!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守望文教基金會、綠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