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 Category:記者會

時間: 2013年5月10日(五)AM10:00
地點: 立法院門口(中山南路)
事由: 立法院國民黨核四停建公投提案於4/26通過逕付二讀,並交由黨團協商,若逾一個月無法達成共識,將進行表決。在公投法高投票率門檻的規定之下,此項公投恐將扭曲反核民意而為核四續建背書。
為了愛台灣我的母親,在母親節我們邀請台灣女性團體及台灣各地母親們帶著未來主人翁小孩,在立法院前舉辦記者會呼籲台灣的立法院的立法委員們,愛台灣就像愛母親一樣,【愛台灣直接廢核電】並邀請立法院裡有環保理念的女性委員出席與會。
為再次宣示我們反核的主張和要求,並對執政黨施壓,我們計畫於總統就職周年前一日再上街頭,舉辦反核遊行。519遊行活動名稱為:519反核行動-終結核電大遊行,主訴求為:立即停建核四和反對鳥籠公投。遊行時間規劃為:14:00集合,15:00出發,17:00到達凱道,晚會開始到22:00結束;路線為: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新生南路-仁愛路-凱道。歡迎大家來參予。
聯絡人:李秀容(091002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