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 Category:其他

各位關心台灣環境的朋友: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鼓勵與指教,讓台灣環境保護聯盟30年來,在台灣的環境保護運動中持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保鄉衛土的長路上,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會精神:「知識的、行動的、草根的」,為打造「非核家園」、「永續台灣」而努力。

    在我們長年推動反核運動之下,2025年達到「非核家園」的承諾,已經成為新政府的施政目標。但是,我們仍然要面對諸多問題的挑戰,如核四廠之廢除、核一、二、三廠之除役、核廢料之處理處置以及能源之轉型問題。此外,台灣環保理念雖已普及社會各界,但目前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的情況仍然嚴重,公害事件仍然層出不窮。整體來說,我們距離永續發展的境界仍然遙遠。因此,建立「非核家園」和「永續台灣」,留給子孫一個安全、健康、舒適、美麗的生存環境,仍有待我們持續的努力;我們也將全力以赴,克服挑戰。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第30週年感恩餐會餐券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第30週年感恩餐會義賣品

我們今年持續著力於推動能源轉型、永續發展等工作,以及支援各地的反公害運動。如推動電業法修法、「百分百綠能達魯瑪克部落」專案計畫、「2017年環境日空氣污染防制及廢棄物管理論壇」、「花東永續交通論壇」、「第一屆全高職 (中)及大專生小水力發電比賽」、「2017亞洲民主論壇—環境、能源與永續發展」等。我們也持續對地方縣市長競選時的環境承諾之落實情形,進行追蹤並予以評比。今年是我們成立三十周年,我們特別策劃了三十周年系列活動,包括舉辦「2017國際環保事務人才培訓營隊」、「台灣環境保護運動回顧與展望研討會」、製作環盟30周年紀錄片等活動。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並籌募未來運作經費,我們謹訂於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11:30假台北市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舉辦本聯盟「30周年感恩餐會」。餐會中,我們除感謝各位、聽取各位的指教外,也將舉辦義賣活動。希望在您的支持與贊助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能繼續成長茁壯,與您一起為打造「非核家園」、「永續台灣」而努力!

 誠摯地邀請  您撥冗蒞臨餐會,共襄盛舉。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會    長       劉俊秀

副 會 長       劉志堅   楊木火

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施信民

學術委員會召集人  李泳泉

全體執行委員、評議委員

歷屆會長

秘 書 長       陳秉亨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