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 Category:出版品

「給東亞的小朋友們 — 什麼是全球暖化?」這本書原始版本是日本環境保護的非政府組織—全民拯救大氣地球聯盟(Citizens’ Alliance for Saving the Atmosphere and the Earth,簡稱CASA)製作。 希望從這本小冊子讓東亞國家的小朋友開始認識全球暖化。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與CASA 和韓國、俄羅斯、蒙古、香港及中國等國的非政府組織於1995 年成立的東亞大氣行動聯盟(Atmospheric Action Network – East Asia)。 成員除了關心空氣污染問題外, 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溫室效應氣體的減量。

感謝國立台東大學游珮芸教授, 撥冗時間翻譯這本書。 原書部分內容更換成台灣相關資料, 因此也感謝柯金源先生及英華威公司提供圖片; 當然也感謝教育部的支持使得本書可以到更多人手中。

歡迎下載:給東亞的小朋友們 — 什麼是全球暖化?